很遗憾,可能不会。
汽车设计通常围绕已建立的平台和底盘工作,而不是您无疑很酷的图纸。然后必须进行进一步的非常重要的开发,以确保它能够应对驾驶员可能需要的任何地方的严酷驾驶,更不用说在镜子和灯光等所有合法的东西上工作了。
然后是一门叫做人体测量学的小科学——你必须能够让汽车适合大多数人(用最简单的术语来说……它比这复杂得多)。
太棒了,除非您对基础知识有深入的了解并了解您的工作将如何融入生产,否则您的东西将被重新审视的机会非常渺茫。
话虽如此,与业内人士联系并与他们交谈从来没有什么坏处。
不太可能。
现代汽车设计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涉及各种技术学科密切合作。
例如,大多数批量生产的汽车都基于数量相对较少的标准化底板,这些底板在结构上将发动机传动装置和悬架连接在一起。对于特定模型,这些将与最终用装饰面板蒙皮的车身结构相匹配。
同样,车身的设计需要适应内饰、布线、气候控制各种 UI 系统(音频、仪器等),并有助于满足碰撞安全标准。
话虽如此,一切都没有丢失。如果你喜欢设计汽车并且有天赋,汽车公司可能不会给你买设计,但他们可能会为你提供工作。
同样,许多行业都需要 3D 设计技能。例如,视频游戏行业急需真正优秀的设计师,他们拥有真正的天赋,而不仅仅是 CAD 软件的技术能力。
因此,如果您认真对待 3D 设计职业,我会给您一些建议:
善于使用 CAD 软件,周围有很多免费软件包、Blender、Sketchup 等,而且许多商业提供商非常慷慨地为学生提供免费版本。仅这些技能本身就具有中等价值并且相当可转移,但真正的回报是能够快速实现和测试您的视觉想法。
培养对细节的关注:产品设计一般由细节决定。通常,一个留置权如何与另一个留置权相交这样的小事情往往比一个宏大的概念更重要。
学习和研究:花很多时间看任何你感兴趣的东西,比如电子游戏、电影、电视、动漫、平面设计、建筑等,并寻找有趣和晦涩的东西,而不仅仅是当前流行的东西。仔细思考事物在视觉上的运作方式,并尝试找出它们运作的原因。不要局限于视觉设计,从历史上看艺术和建筑,不要忽视其他艺术形式、戏剧、文学、音乐等
进行建设性的自我批评:放弃工作并评估最成功的工作,不要过分沉迷于最完美或完成但最有潜力的工作
是的,那是一份工作。但是外部设计人员不知道给定车辆设计的约束是什么。例如,对于给定类型的车辆,我们需要这个轮胎尺寸,并且车轮必须能够上下移动这么多,转向这么多,等等。
现代汽车的造型团队可以有多达 40 人,不包括对汽车外部形状有大量投入的空气动力学专家和车身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