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软件和方法可以用来设计建筑物。
对于建筑系的学生,我和我的同学们通常使用这些方法:
从 AutoCAD 或 Layout (skethcup 2D) 上的 2D 绘图开始,然后将其导出到 SketchUp 以根据计划构建 3D 模型
立即从 SketchUp 上的 3D 模型开始,然后将整个东西导出到 2D 图纸中(这是我作为学生最喜欢的方法,因为它对我来说更容易和更快,不幸的是 2D 图纸通常很乱,需要修复在 AutoCAD 中获得最大结果)
在 Revit 中构建整个东西,你不需要任何其他东西,因为 Revit 基本上是一个神软件恕我直言,与 AutoCAD 和 Sketchup 相比,它很难操作和理解,即使它们在某些方面非常相似(在我个人的情况下) .但是如果你有时间和精力来学习这个软件,你绝对应该试一试。例如,一旦你建造了一堵墙,你就可以设置材料、细节和许多其他东西。
在您拥有 3D 模型后,您可以在 Lumion、Twinmotion、Enscape、photoshop 或任何其他 3D 渲染软件上进行渲染(您可以使用 V-Ray 进行 SketchUp)
不过还有很多其他的方法!作为一名学生,我意识到我非常缺乏经验,但我希望这会有所帮助!!!祝你好运找到自己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