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常犯的一些错误......
不制作组和组件。它们在将来无法编辑的松散几何图形中工作。这会导致沮丧。(所以总是为每个元素创建组和组件)
太多细节了。通过向面添加材料可以轻松完成某些任务。例如,如果您想制作屋顶金属板,则不必制作板的精确轮廓。在这种情况下使用材料。
添加过多的 3d 树。添加过多的 3d 树会导致处理速度变慢并导致生产力降低。您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使用 2d png 植物,这将为您提供更好的结果,并且 2d 图像库比 3d 库大得多。 (因此,尽可能或需要使用 png 图像)
在 AutoCAD 导入的图纸上制作面。大多数初学者在AutoCAD几何上制作面并挤压它们。您不应使用此几何图形,而应仅使用 AutoCAD 几何图形作为参考。 (制作一组AutoCAD绘图并将其放置在不同的图层中[以便您可以在需要时轻松关闭和打开它]并使用二维绘图工具在该AutoCAD绘图组上进行跟踪。)
不保存场景或相机位置。大多数初学者不知道场景或相机位置。您应该首先制作基本几何图形并保存相机位置并仅在该相机框架上工作。(对未显示在相机框架中的几何图形进行建模没有意义。通过此过程,您可以轻松地在更短的时间内交付您的工作和 SketchUp 文件大小也仍然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