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为此目的使用 Autodesk Inventor;我用它来设计我正在打字的桌子。我发现它很容易使用,它可以让我很好地表达我的想法。虽然在图纸中它是整个桌子的投影,但可以(而且很容易!)对每个部分进行此操作。我知道我的一些尺寸的格式并不完美,其中一些可能完全偏离了,但它对我的目的很有效。它还具有光线追踪(用于漂亮的渲染)和环境的选项,我不使用,但看起来很整洁。它对学生免费。
如果您不是学生并且很穷,请下载它。
如果您不是学生并且有道德,请查看 Google Sketchup。我还没有充分利用它来告诉你很多关于它的信息。


我个人喜欢并喜欢我使用过“ Redit,ArchICAD和AutoCAD”软件的每个人的“ Google Sketchup” 3D建模,我发现它们很难学习和使用。
我在大约一个小时内使用了一些YouTube教程,在Google Sketchup中制作了该栏桌模型。


我投票选出Sketchup选项。我已经把整个房子都放进去,并设计了许多家具。布置厨房橱柜以及所有凹槽和兔子面板上的所有间隙,这是特别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