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专业人士...另一个难题 - 如果我购买 Mac,我将如何在 Mac 上安装这些软件,因为 Windows 允许您在不购买软件的情况下安装盗版版本。
专业人士不使用盗版软件。他们当然也不会根据安装盗版软件的难易程度来选择他们的工具。
您已经回答了自己的问题:您选择的软件(3ds Max、Corel Draw)只能在 Windows 上运行。
即使您购买了 Mac(我建议您使用 Macbook Pro),您也需要在其上安装 Windows。最好使用 Bootcamp,这样您就可以使用所有资源(RAM、GPU、CPU)完全运行 Windows。因此,您还需要一个大型内部驱动器(例如 512 GB SSD 甚至更大)。
我对 OSX 很满意,我运行与 Mac 兼容的应用程序:ArchiCAD、Cinema4D、Rhinoceros、SketchUp... Adob​​e 也兼容,但我...
所以我知道这个问题有很多背景故事。我看到的主要是你是一个资金有限的专业人士,需要工具来赚钱。你最好的方法(是的,windows 有一些不错的软件)是安装 Ubuntu,这是我尝试过的所有发行版中最简单的 UX。
然后安装 Gimp(本质上是 Photoshop)、Blender(Again 3d Modeling 软件......也可在 Windows 上使用),还有很多其他的 OPEN SOURCE 又名免费或捐赠软件,您可以在软件中心找到(获得的方式)你所有的软件大部分都在 linux 上),你的开发环境就很容易准备好了。
由于您想主要做图形工作,我推荐的 Ubuntu 发行版类型是面向多媒体创作的 Ubuntu Studio。免费操作系统、免费软件……谁需要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