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 Live Interior 3D Pro。这是一个拖放式 3D 建模设计程序,非常直观。有大量的建筑元素、家具等可供选择,它链接到 Trimble 在线仓库,因此您可以免费下载其他 SketchUp 模型并将它们直接放入您的模型中。
或者,你知道,一支铅笔和一张纸。当我有一个初步想法时,这仍然是我的首选。它可以帮助您将所有内容记录在纸上,而不会以毫米为单位丢失或找到您一直在描绘的确切的蓝绿色阴影。然后你把你的基本草图用正确的尺寸和材料放入建模程序中。
我会避开任何学习曲线陡峭的东西,比如 SolidWorks 甚至 AutoCAD。即使是 SketchUp 也很难保持在正确的平面上。 Live Interior 对 DIY 爱好者有好处,因为您不需要从头开始构建所有东西 - 您可以从模型开始,然后自定义尺寸和材料。
祝你好运!
还?仔细测量 SUPER-DUPER。如果模型中的单个测量值关闭,它会使其他所有东西都失控,你所有的数字都将毫无用处。供参考。 :)
有几个免费的在线应用程序。当然,它们没有购买应用程序的复杂性。示例包括 Easy Planner 3D 或 Virtual Room Designer。让 Google 成为您的伙伴。我认为大多数橱柜卖家会在您决定什么和在哪里之后进行现场访问以获取测量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