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程序可以帮助您设计您的想法……它们没有任何智能或直观的系统可以告诉您何时犯了不起作用的错误……您必须画出东西。
我建议你从铅笔、纸和直尺开始。
我同意约翰的观点。从纸和铅笔开始。绘图是训练你的大脑想象并真正理解你正在设计的东西的最佳方式。
就软件而言,SketchUp 既简单又有趣。 Fusion 和 OnShape 相当直观,可用于设计零件和装配体。 Solidworks 是用于此目的的电动工具,但其价格适用于大规模工业应用。 (它的促销折扣是数千美元。)
AutoCAD 对于刚起步的人来说非常昂贵,而且就我而言,它的价值远远超过它的价值。我并不反对复杂难懂的软件。我和很多人一起工作。我过去也使用过 AutoCAD,现在尽可能避免使用它。它只是为所有的努力提供了太少的回报。
一个想法是要遵循的蓝图,一开始你不想被任何详细的工作所困扰,它需要在你脑海中浮现的时候记下来。忘记 AutoCAD,把它记下来。我的第二任妻子是一名作家,当她有一个想法时,她会立即将整个想法提出来,这不关心prgraphs或octuation,这是后来完成的。我使用 A2 或 A3 草图或布局板。六支 hb 精细削尖的铅笔、一个卷笔刀和一个橡皮。坐下来,砰砰砰的把这个想法放进去。
接下来是更详细和准确的草图。
我发现我们可能会变得不必要地依赖机器,如果我们不小心,可能会失去必要且快速的输入,这会使一切变得如此新鲜,而不是机器经常产生的刚度。
正如其他人所说,从纸和铅笔素描开始。
AutoCAD 价格昂贵,相对难以学习并且是 2D 的。
对于初学者来说,更好的选择是 SketchUp 和更高级的设计 FreeCAD,两者都可以免费使用。
如果您掌握了 FreeCAD,则可以继续使用 SolidWorks 等专业类型的软件,但通常这将由雇主支付。对私人来说是昂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