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 igoogle。
iGoogle(前身为 Google Personalized Homepage)是 Google 于 2005 年 5 月推出的可定制的基于 Ajax 的起始页或个人门户网站。但它于 2013 年 11 月 1 日停产。
现在看起来像这样:








但曾经它是谷歌非常低估的产品!
感谢A2A!
谷歌加故事。
这项免费服务正在做以前没有其他公司能够为我做的,而我自己也做不到的事情:将我的照片整理成有意义的相册,让重温我生活中的“故事”成为可能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
一些主要功能和优点...

根据您拍摄照片的时间和地点将照片分组到相册中的算法
给专辑一个标题和封面照片
使浏览和共享相册变得容易
似乎可以识别您何时在多目的地度假,并将所有相关照片分组到一个相册中
通过改变照片的大小使相册在视觉上更有趣
通过添加标签、删除照片、更改专辑封面等来更新专辑非常容易。
结合自动增强,让我所有的照片看起来更好

这是我最近的一些 Google 故事的封面...





太糟糕了,更多的人没有使用 Google Plus。谷歌故事可能会大受欢迎。
为了我:
Google Takeout – 不,这不是 Google 的送餐服务(虽然这很方便),这是一个工具,可让您从 +1、Google+ 圈子、联系人和 Picasa 等内容中下载数据存档网络相册。
谷歌火星——虽然你可能对谷歌地球很熟悉,但谷歌火星却鲜为人知。然而,它在恶名中缺乏的东西弥补了令人讨厌的酷炫。它使您能够检查航天器着陆位置、陨石坑深度,甚至还带有红外选项。
谷歌健康——这是谷歌推出的(许多)产品之一,但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吸引公众的想象力。它旨在成为您所有健康信息的门户。该服务于 2013 年 1 月 1 日正式关闭。
Google SketchUp - 现在,这绝对属于 Google 产品的“非常有用”类别。 Google SketchUp 允许您以 3D 形式创建从咖啡壶到摩天大楼的任何东西。查看社区画廊以获取更多灵感。
Google Correlate – 如果您一直在观看由 Kiefer Sutherland 主演的名为 Touch 的新电视节目,您会喜欢这个节目,因为它可以让您在数据样本中找到模式。哦,是的,去你的怪胎吧!
Google 协作平台——令人惊讶的是,鉴于过去几年自助出版的爆炸式增长,Google 并没有在这方面做得更多。如果并且当您确实需要在线位置与特定群体共享内容时,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谷歌火锅——有这么多的食物评论和推荐服务,这似乎是一个奇怪的添加到谷歌桶列表中的服务。尽管它非常无缝地位于 Google Places 之上。但我不知道有谁使用它,是吗?
你爱什么? (来自谷歌)——你可能在不久前就听说过这个,但如果你还没有听说过,那么值得把它放在你的“待办事项”清单上。在“兴趣图”爆炸的背后,它聚合了来自整个 Google 产品网络的与指定主题相关的内容。
YouTube Feather——这里有点作弊,因为我们正在查看 Google 拥有的 YouTube 产品的子产品。虽然它于 2009 年发布,但仍在试用中,这意味着您可能还没有遇到过它。简而言之,YouTube Feather 是 YouTube 的“轻量级”版本,旨在消除浏览器和互联网连接的压力。
Panoramio – 一个照片分享社区,邀请人们分享他们通过 Google 地图工具拼凑而成的世界照片。

资料来源:您(可能)从未知道存在的 10 款 Google 产品
Google 实际上有很多东西可以让开发者的生活更轻松,但很多人并不知道。我将在这里描述三个使 Java 开发人员的生活更轻松的项目。

Guava 是 Google 用于 Java 项目的“核心库”,提供增强的字符串处理、增强的集合(该库由早期的“Google 集合”发展而来)、增强的 I/O、并发性,甚至是一组“函数式编程”以功能方式转换容器的类和方法。我们在 IQNavigator 经常使用它。 (其中一些功能您也可以在一个或多个 Apache Commons 库中找到,但将它们全部放在一个库中会更方便。)
Guice,一个轻量级的依赖注入框架(Spring 的竞争对手)。依赖注入框架允许您从单独封装、与其他组件隔离且可测试的较小组件中组装复杂的软件系统。

Dagger,一个更快、更轻量级的依赖注入框架。这适用于常规 Java(桌面和服务器端)和 Android。

尽管这些在 Java 开发人员中可能是众所周知的,但普通大众可能并不知道它们。然而,开发人员知道 Google 是一个很大的帮助,而不仅仅是在追踪晦涩的错误消息方面。 :-)
帽子提示:A2A 的 Chandrima Bhattachar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