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 最强大的版本是 SketchUp Pro。 SketchUp Pro 是适用于 Mac/PC 的桌面软件包,包括三个程序:SketchUp Pro、LayOut 和 Style Builder。
SketchUp 是设计和建筑行业中广泛使用的软件。虽然您可以在 SketchUp 中创建 2D 平面图、立面图和布局,但它最为人所知的是让人们能够创建其设计的 3D 版本,以便在构建之前在 SketchUp 中对其进行绘制。
SketchUp 的进入门槛很低,因为该软件有免费和付费版本。它也很容易学习(与其他设计软件相比),因此可以访问互联网的任何人都可以开始在 SketchUp 中玩耍。这使它成为一款出色的软件,不仅适用于设计专业人士,也适用于喜欢玩“虚拟房子”的家庭装修者或设计爱好者。
我一直被问到哪个版本的 SketchUp 最适合用于室内设计,以及软件的免费和付费版本有什么区别,所以在这篇文章中,我将分享免费版与专业版,因此​​您可以就哪个版本最适合您做出明智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