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网页设计师。我不会画画。
当我开始时,我使用 Photoshop 来设计我的想法。我真的很擅长 Photoshop,所以我能够将我的想法从我的脑海中完美地转移到 Photoshop 中。
网络环境略有变化(这个故事超出了这个问题的范围),所以我发现 Photoshop 有点矫枉过正。虽然我还需要做点什么,所以我发现自己和你的处境相似。我开始画我的想法。
你应该画出你的想法。
你说的是室内设计,而不是美术。你的绘画能力已经足够好了。
笔和纸(甚至不是铅笔和橡皮)非常灵活,可以让您表达自己的想法。
不要再相信你需要擅长绘画。
摇摆不定的圆圈永远不会被误认为是三角形。只要你能传达信息,你的画就足够了。
对于室内设计,我认为笔和纸更有用,因为它可以让您在图纸中添加其他原材料。
拿一本速写本。
如果你对这个项目很认真,那就买一本速写本。
然后不要局限于绘画。想想质地。想想颜色。我不是在谈论油漆,我是在谈论从其他来源寻找和收集颜色。
去室内商店收集样品(我是为色板做的,但我觉得他们有面料和各种各样的东西)
将所有外部资源粘贴到你的速写本中
注释你的图纸。
我想你的图纸将是蓝图风格 - 2D。当您需要特定的东西时,请用文字描述它。
我一直在为我的网页设计工作这样做。我画出主要思想,然后添加有关交互的注释。在您的情况下,您可能绘制了一些看起来像旗帜的东西,并且您的注释可能会说(民意调查中的电视在这里和那里滑动)。
既然你已经说服自己不会画画,那么你必须先习惯画画,然后才能感到舒服。我建议涂鸦几周,尝试画怪物。眼睛不正常的怪物是眼睛不正常的怪物,不是不会画画的人的作品。将你的绘画能力的不稳定视为绘画的一部分——就好像你是认真的——让你有信心继续前进。
这是我的一个例子。



一年左右的时间我什至不会尝试画它,更不用说与你分享了。但我的观点是,虽然画得非常糟糕,但你能看出其中的创造力吗?你看不出我脑子里想的是什么吗?当然可以。 (它的美妙之处在于,如果我再重绘几次,我可以很容易地让它变得完美——但这已经超出了重点)
嗨,我不知道你有多少计算机知识,但我建议你遵循我在为我的房子设计室内时所做的这种方法:
在一张纸上画出你房子的大致布局,以及大致的内部空间。这对第 2 步很有用
下载 Sketchup 的免费版本。只需谷歌它,你就会得到链接。对于像你我这样的新手来说,它非常容易使用。在 SketchUp 中绘制与您在纸上绘制的相同布局并轻松将其转换为 3D
请记住,这只是一个参考,取决于您在 SketchUp 上投入的时间。你可以在 YouTube 上找到它的教程。
欢呼和快乐的设计
而是画。您没有参加比赛-您只需要记下一些笔记(可以说是视觉杂货清单)。
如果你只是这样做,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变得更好。这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事情。真的。
你甚至不需要 Photoshop 来做到这一点。最好的方法是画你喜欢的。它不一定是完美的画面,只是一些能提醒你它会是什么样子的东西。然后,在你的照片上做一些笔记。任何能帮助你记住它在未来的样子的东西都会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