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图将很难理解为他们的插件和渲染技术的一切。如果你不了解它,你会发现犀牛在野猪。
首先选择 3ds max,然后是 rhinoceros,然后是 SketchUp。还有很多远不止这些。
这些都是付费版本,但还有一个名为“Blender”的免费软件,您可以将其用于 3D 建模。它是免费的,而且在创业学习者中真是太棒了。选择搅拌机,然后选择 max,然后选择 rhinoceros,最后当你变得专业时,选择 SketchUp,因为那时你会很高兴在其中做一些设计..
同意你现在市场上的客户要求高质量渲染的 3D 布局坦率地说,根据我的经验,市场上有很多人仍在使用基本的 Autocad 绘图和提供项目,但与没有任何建筑经验的人相比或者也许他们也通过看钱进入这个领域的室内设计,或者也许或者也许容易赚钱,我的意思是说,所以他们知道没有 3D 软件,这就是 Plus。他们知道具有良好渲染质量的 3D 软件并赢得了项目,所以我会推荐你
首先追赶,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追赶,因为它是一个非常好的易于学习的软件,然后你必须转向 Veere,我的意思是谷歌草图和 Veere,这样你就可以获得质量非常好的渲染
第 1 步学习 Google SketchUp 我的意思是您可以通过观看 YouTube 视频来学习 Google SketchUp,您将在 4 天或 5 天内成为 Google SketchUp SE 管理员专家,这很容易
第 2 步为 SketchUp 学习 v-ray,为此,如果你想用谷歌 SketchUp 制作一个非常好的渲染,你必须从一位优秀的导师那里得到指导来学习 Veere 记录一旦你学会了 Veere 你和平等,这是一生的学习会很高
第 3 步,如果你觉得你想要更现实,或者你想为你的计划学习演练以获得额外的钱,而不是花在外面或找一些你可以学习并且你也可以赚钱的自由职业者,这样就可以通过盒子并且水的费率为每分钟 100000 卢比,是的,费率实际上是每分钟 10 万卢比,所以通常人们需要大约 5 分钟的步行时间,步行通过是 3D max 和 Veere 制作的,所以如果你觉得在这两个软件之后那是 3D max,你想学习的地方你必须掌握专业知识,你会为你的表格获得非常高的报酬如果你想学习 3DS Max 或 Sketchup v-ray,我可以帮助你详细学习这个软件
这些是我的一些 YouTube 视频,您可以在其中学习
3D Studio Max 是一个渲染和动画工具,主要用于娱乐行业。 Rhinoceros 是一种 NURBS 建模工具,主要用于工业设计行业中的自由曲面建模。 Max 和 Rhino 在建筑、工程和施工中都是次要的设计工具——尽管主要是在需要它们的特殊功能(渲染或自由曲面建模)时作为补充。 SketchUp 专为建筑和室内设计而设计,被 AEC 行业的人们广泛使用。
Rhino 还与 Grasshopper 完美搭配,Grasshopper 是一种用于计算设计的可视化编程语言。如果您对计算设计感兴趣,那么您可能已经对 Rhino 感兴趣。计算设计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未来可能性,但它并不是典型室内设计项目的常见做法。
对于标准的、日常的、每个项目的室内设计工作,SketchUp 很难被击败。它与 3D Warehouse 搭配使用,后者是一个巨大的免费使用 3D 家具模型库,可让您的室内设计工作更快。如果您需要快速演示,SketchUp Pro 附带 LayOut,这是一个 2D 绘图程序,可用于从 SketchUp 模型制作绘图。如果您需要制作逼真的渲染,您可以将各种渲染工具中的任何一种添加到 SketchUp。我喜欢 V-Ray,但实际上有很多选择。如果您需要与他人共享您的模型(进行更详细的渲染或绘图工作),您可以轻松地从 SketchUp 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