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建模可能非常有趣,但无论您使用什么程序,都需要一些练习。
下载 — blender.org
是一个免费的 3D 建模程序。 YouTube 上有很多教程,但是其中一些可能是针对旧版本的,请务必找到最新版本的教程。
如果你想在不导入任何东西的情况下对所有东西进行建模和纹理化,那将是很多工作,并且你需要掌握许多技能,从建模本身到纹理化、制作植物和其他工件、照明和渲染。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但也可能非常有益。
如前所述,Blender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正在寻找易于使用的东西,您也可以尝试 Sketchup。一些建筑师使用 Sketchup。它主要适用于建筑物。它可以像 Blender 一样免费使用。
最好的程序可能是 SketchUp。 (ArchiCAD 在技术上更好,但成本更高,学习曲线更陡峭,并且包含许多您不需要的功能。)
只要您学会对所有内容进行分组并在需要的地方制作组件,SketchUp 就很容易学习 3D 建模师。您需要学习相当多的纪律,以防止模型变得一团糟,但除了最简单的建模软件之外,任何其他软件都是如此。
你自己做这一切的目标(假设你的意思是没有现实生活中的进口)可能是不现实的。为一栋建筑完成一个好的示意图设计模型是一项重大的任务。对于一个熟练的建筑师来说,独自完成整个城镇的工作将是一项重大承诺。对于普通人来说,这几乎或实际上是不可能的。
您最好的选择是找到与您正在寻找的城镇相似的城镇示例,并找到与这些城镇中的建筑物相似的模型,然后根据需要进行混合和匹配。如果这是用于商业用途,您需要检查知识产权并清楚您可以从其他来源使用多少,但它会为您节省很多时间,这可能是值得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