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家居设计的一些 DIY 工具。您可以访问 RooHome - 您的家居设计和计划,因为阅读那里有很多好处。无论如何,我会让你知道下面的 DIY 工具,包括它们的功能。
1. SketchUp
SketchUp 是您在网络上可以找到的最全面的免费 3D 设计软件,Cory 说。这款功能强大的家居设计工具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让您仿佛在未来的家中穿行,同时又足够灵活,让您感觉好像在用笔和纸工作。
免费版非常适合业余爱好者,而专业版更适合建筑、建筑、工程和商业室内设计专业人士。
无论您是为您的家、树屋建造扩展,还是在 Grand Designs 上构思您的首次亮相,该软件的彻底性将帮助您将设计的各个方面变为现实。
2. 平面规划师
Floorplanner 可让您以 2D 和 3D 设计和装饰您的空间,无需下载任何软件即可在线完成。虽然它的室内装饰功能是一项出色的功能,但该工具的优势在于其作为平面图的功能。然后,一旦平面图完成,您可以切换视图并以 3D 模式装饰空间。
它易于使用且易于掌握,因此如果您追求的东西不需要陡峭的学习曲线,Floorplanner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 智能绘图
SmartDraw 是平面规划领域的另一个强大工具。它很容易学习,因此没有人被排除在使用它之外,同时又足够先进,可以为更高级的设计师提供复杂的设计。
凭借看似无穷无尽的家具、汽车、建筑材料以及数以千计的模板和平面图示例,您将能够为您的新空间探索无限可能的设计和布局。此工具的唯一缺点是它仅在前 7 天免费,因此如果您打算将其用于更长时间或用于多个项目,则可能值得升级。
4. 规划师 5D
Planner 5D 是最好看的家居设计工具。与 Sketch Up 的免费版本一样,这个工具是身临其境的,这意味着您可以用脚虚拟地探索您的设计。
使用 Planner 5D,如果您没有时间或不想进行复杂的设计,您将能够从头开始或使用非常适合拼凑快速平面图的模板。该软件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可以在 iOS 上运行,这意味着您可以在移动时在手机或 iPad 上创建计划。
入门再简单不过了。首先调整地板的形状、尺寸、材料和颜色。然后添加家具和配件,切换到 3D 并添加门窗。如果你愿意,可以加二楼,然后加屋顶。唯一的缺点是,如果你想使用应用内家具,除了最基本的床、椅子或沙发之外,其他任何东西都会变得很贵。
设计的所有方面都可以在颜色和纹理方面进行更改,当您准备好分享您的计划时,可以将其打印成逼真的格式。
5. HomeByMe
HomeByMe 是 Cory 最喜欢的家居设计工具之一。据我们所知,它是真正免费的,它的所有功能也是如此。它的工作方式是品牌将他们的产品添加到其目录中,这意味着您将使用实际产品来装饰和装饰您的家。这样做的好处是,您将能够将您的设计计划到最后,并可以使用您用来创造性地创造空间的实际家具和装饰品。
与 Planner 5D 一样,您可以在完成平面图并设计每个房间的外观和感觉后从 2D 切换到 3D。或者,您可以从装饰开始,然后点击“摘要”,软件将生成一个平面图,其中所有家具和电器都在正确的位置。
6. Roomstyler 3D 家居规划师
Roomstyler 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像 HomeByMe 一样,它非常易于使用。事实上,它非常直观,几乎不需要教程视频。这是该软件的另一个优点。在所有的家居设计工具中,这个工具有一个教程视频,可以解决您可能对该工具提出的每个问题。
这个软件最大的好处是你可以在几分钟内创建一个自定义房间。此应用程序还允许您使用来自真实品牌的产品来装饰您的空间,这意味着您将在您准备好实现设计时使用可以购买的物品来装饰您的计划。
您经常会发现您最喜欢的一些品牌和零售商在线拥有自己的房间 3D 房间规划器,它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来可视化您的空间,并使您能够“先试后买”。
7. DFS房间规划师
沙发是您为您的家做出的最重要的投资之一,因此在 DFS 浏览您的新沙发时,您还可以重新设计您的房间——如果您正在重新装修或搬入新家,这是理想的选择。您可以使用 2D 视图或 3D 视图,然后从那里选择房间形状、输入测量值并决定墙壁颜色和地板覆盖物。您甚至可以添加配件来增强空间,还可以玩弄装饰以补充您选择的沙发。
8. 地毯可视化器
如果您正在考虑投资新地板,Carpetright 的地板可视化器将帮助您想象您的房间在铺有地毯、乙烯基、木地板或复合地板时会是什么样子。只需为您选择的房间(或选择一个样品房间)拍照,然后将其上传到可视化器上。您将能够自定义墙壁颜色和地板类型。从那里您可以保存您的房间并订购样本,让您离梦想中的房间更近一步。
SketchUp。 SketchUp 是您在网络上可以找到的最全面的免费 3D 设计软件,Cory 说。
平面规划师。
智能绘图。
规划师 5D。
HomeByMe。
Roomstyler 3D 家居规划师。
DFS 房间规划师。
地毯式可视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