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首先使用按需进行 3D 打印的在线网站之一。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学习基础知识,而无需购买实际的打印机。
我最了解的两个是 http://i.materialise.com/ 和 http://www.shapeways.com/ 我所有的东西都使用 shapeways。
很酷。您打印自己的设计的目标是什么?我同意 James Kelly 的观点,你应该看看 Shapeways 或 Ponoko 来按需打印你的设计。如果您有可能要打印的特定内容,请查看 http://grabcad.com/。
如果您只对 3D 建模软件感兴趣,这里有一些不错的软件(除了通常昂贵的 Autodesk 选项):
3D Tin - 可能是最简单的一个
Tinkercad - 刚刚筹集了 100 万美元
123D(来自 Autodesk,但免费)
OpenSCAD - 程序员的 3D 建模器,使用类似于 Python 的编程语言来创建模型。
这有帮助吗?
这非常容易。
步骤 1.) 下载sketchup
步骤 2.) 试用 SketchUp 教程(你应该能够在几个小时内学会一切以掌握 SketchUp)。
步骤 3.) 为sketchup 安装 stl exporter 插件
步骤 4.) 将您的设计导出到 stl 文件。
第 5 步)通过将模型上传到 http://cloud.netfabb.com 来“优化”您的模型
步骤 6.) 在某处打印。 http://makexyz.com 或 shapeways / imaterialize 等或您当地的创客空间。使用 3d 打印机非常简单。在一些指导或 youtube 上,您应该在几分钟内启动并运行。
如果您有问题,请提出问题。查找本地打印机或在 quora 上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