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说 2016 年,但实际上我还没有尝试过它的乐趣,我知道它比以前的功能要好得多,但我仍在等到我有时间获取并安装它。
但无论哪种方式,我都会说 Sketchup 8 和 2015 是稳定的。大多数插件都可以正常工作,有些只能在 SKP 8 上工作,我使用 2015,因为我的所有插件都已经安装在那里并且效果很好。
我会说2016年。
我真的很喜欢 SketchUp 8。它在简单和强大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从 SketchUp 2013 开始,3D 引擎进行了更新,它可以更快地处理复杂的大型模型。
从 2013 年开始,SU 的增量版本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较新的版本使用更快的 Ruby 的较新版本。后来的版本引入了插件商店和 3D 仓库浏览器。
SketchUp 2015 是一个很好的版本,2016 有一些巧妙的改进,比如矩形和弧形工具。
我几乎每天都在使用 SketchUp,我对 2016 年感到满意。它没有任何我认为有问题的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