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不确定。我不使用 Apple Maps(或 iAnything。iStuff 就像加利福尼亚酒店,您可以随时查看,但您永远不能离开*因为他们不会让您*!)
但是,我知道您可以从 Google Maps 获取建筑物并将模型加载到 Google SketchUp。在现实世界中,它是一样的。好吧,没那么多,Apple 会为你找到一种方法,这样你就不必思考了;使用 SketchUp,您知道的比您想象的要多。
谁知道?也许 iLemming Squad 创造了类似的东西。祝你好运!
(对不起我的反苹果立场,但技术不应该被愚弄。)
感谢 A2A - 但由于我不使用 Apple,我不确定。
由于我熟悉谷歌地图和谷歌地球专业版,我可以在这里做一些假设——假设它们是相似的。
这些模型无法下载。将鼠标悬停在模型上可为您提供模型的信息 - 作者姓名等。
然后,您可以在 3D Warehouse 上搜索作者的姓名并查看他们的模型 - 您正在寻找的模型可能会在那里方便下载。这些模型是 Google SketchUp 模型。这是一个免费程序。
Google SketchUp 适用于 Mac OS 和其他平台,可在此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