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up 或 AutoCAD 123D 是开始构建打印对象的好地方。在 Sketchup 中将有一个额外的步骤,将 .skp 转换为 .stl 文件,这是打印软件的首选。但是使用 3rd 方插件很容易解决。
利用
形状通道
用于打印到更耐用或更奇特的材料,如金属。祝你好运!
您在这里拥有的是一项工程任务。的确,SketchUp 是最容易学习的 3d 软件包,并且可以使用脚本进行扩展,并且可以导出为 stl 进行 3d 打印,但设计理发器是产品设计,最适合 Solidworks 或 Inventor 或特定工程类型的软件包.您还可以查看 Ashlar Vellum Cobalt,它是一个合适的产品设计应用程序,并且具有每月许可选项。
除非你 8 岁或想玩,否则 123D 是浪费时间。
Sketchup 是免费且简单的。
Blender 是免费且混乱的(根据我个人的喜好)。
非免费选项:Cheetah3D、Modo、Ciname4D、3dsMax、Maya、Lightwave。我不确定目前的价格是多少。也许其中之一具有支持导出的免费/试用版。
上述软件用于建模,即设计部分。对于打印,您将需要一个切片程序

如果您有打印机,那么我想它带有软件。
如果您构建一个,那么您可以找到免费选项(但我不熟悉它们)
如果您在某个 3D 打印店打印,则无需担心,他们通常接受所有主要的非专有格式(fbx、obj、dae (Collada) 等)和一些专有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