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但我觉得没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
除了使用什么材料之外,还有更多细节需要考虑。
我的第一个想法是说 PLA,因为它无毒且可生物降解。但它可能会破碎,因此您最终可能会出现锋利的边缘。所以我认为最好闭嘴,让比我更有资格的人回答这个问题。
0-3 年。坚持买玩具。孩子倾向于用嘴去感觉物体,打印的物体很难清洗,并且层间有污垢。他们还喜欢踩踏和扔玩具。
在这里,材料与形状无关;它应该太大而无法吞咽,而不是虚弱,并且可以在被成年人毫不留情地扔和踩踏的情况下幸存下来。如果可以的话,也是孩子安全的。为了使对象尽可能有弹性,完全填充和多个壳层是方法。
可以使用 ABS 制作印刷物体,并使用丙酮蒸气获得非常光滑和有光泽的饰面。清洗后,它们应该是口腔安全的,但这是一个非常费力的过程。
3-8 年,或者两个月后你注意到他没有把任何东西放进嘴里去感受它。
当他对标准乐高玩具安全时,对印刷玩具也是安全的。
您可以使用一台好的打印机以更少的成本打印乐高克隆,或者制作一些特殊的乐高兼容积木,以大大扩展可以构建的内容。即使是糟糕的打印机也可以制造建筑玩具。
ABS 是大多数玩具的相同材料,但 PLA 也很好。 PLA 不溶于水或唾液,在后院被遗忘的岁月中幸存下来,几乎和 ABS 一样坚韧,并且明显更难刺穿。它也倾向于弯曲而不是破碎。在我看来,两者都比木材更安全。
8+ 让他做他的玩具。
如今的 CAD 很容易上手。先教他基础。
Sketchup 和 TinkerCAD 很容易上手。
PLA——便宜、安全且用途广泛。
有许多体面的 3D 打印机,儿童友好的界面低于 600 美元。
如果您愿意稍等片刻,美泰应该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他们的 3D 打印机。
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年龄组,如果您打算出售或分销玩具,您所在的国家/地区将会有相关规定。因此,如果您打算进行商业生产,请务必咨询您当地的消费者保护或小型企业机构。他们会让您与适当的机构取得联系。
这些是基于我所知道的意见......。我不是产品安全方面的专家,你不应该听我的。我提供这些信息是为了锻炼我的打字技巧。验证一切,什么都不相信,你的里程可能会有所不同。
3 岁及以下 - 我不会使用 3d 打印。当您尝试为“嘴里的玩具”阶段制作东西时,直接 FDM 的分层或破损风险太高了。如果您不对物品进行处理或涂敷以正确密封,您也可能会遇到细菌问题。如果你想制作一些东西,我会在 PLA 中制作一个正片,用它制作一个模具,然后浇注适当的聚乙烯树脂。
3-6 - 您可能能够摆脱印刷、涂层 ABS、HDPE 或 PET,但您需要确保您的玩具通过测试,以确保它不会分解成较小的可摄入部分。尼龙很难正确密封,否则我也会考虑。
6-13 - 只要不太可能最终进入某人的嘴里,HDPE、PET、尼龙或 ABS。 PLA 很脆,在破碎时可能会碎裂并形成锋利的边缘,因此您的玩具可能会变得危险。如果您确实打算让它最终进入某人的嘴里(例如:长笛或口哨之类的东西),那么您将回到正确涂层/密封的 HPDE/PET 上。对 ABS 的判决喜忧参半。
14+ - 几乎任何事情都会发生。只要你不做一些真正令人发指的事情,比如用铅涂漆或添加镭使其在黑暗中发光,你就可以打印任何他们可以合法制造灯丝的东西。与材料相比,机械安全更可能成为问题。
由于许多玩具都是用塑料制成的,因此 3D 打印很快被证明是修复破损玩具、更换丢失的玩具零件或在家 3D 打印自己的玩具的绝佳解决方案。您只需下载所需的 3D 模型,然后进行 3D 打印即可。用于打印 3D 对象的材料有哪些?许多不同的材料可用于 3D 打印,例如 ABS 塑料、PLA、聚酰胺(尼龙)、玻璃填充聚酰胺、立体光刻材料(环氧树脂)、银、钛、钢、蜡、光聚合物和聚碳酸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