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参加课程。你不会相信它会带来什么不同。您必须满足某些标准,如果您犯了错误,建筑商将起诉您而不是您的父亲。这是一项很好的工作,如果你能做到,报酬通常也不错。
对我来说,这取决于这些渲染需要有多准确。它们是否必须完全符合拱形计划的规模,还是更像“艺术印象”?对于后者(而且,需要更多技巧,前者也需要)我建议查看免费程序 Sketchup。它曾经归谷歌所有,但被卖掉了。也有付费版本,有更多选择。
尽管建筑“绘画”被称为绘画,但它与马蒂斯绘画的方式不同。它属于起草类别。之所以称为绘图,是因为这些以前是用铅笔在纸上完成的。马蒂斯从未使用过起草建筑计划时常用的工具之一。听爸爸的话——他可能是你生命中唯一一个把你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的人。
基本形状。 …就我个人而言,我对建筑没有真正的了解……除了在绘画/素描/绘画中复制它……
现在有所有类型的软件。我只知道我最后一次学习游戏制作。他们有室内设计。那些学生使用 Acad..我想.. 它是在建造房屋和房间……。设计东西。
于是就有了学校。以及您可以学习的程序。所以有办法。
抱歉,我可以给你画漂亮的建筑物照片。但仅此而已。
祝你好运!
我住在加利福尼亚,话虽如此,您可能想在您的问题中添加您居住的地方。以下是一些一般性的想法。
去你当地的建筑部门,看看他们是否有任何关于结构的一般指导方针,在加利福尼亚,他们使用统一建筑规范定义了许多东西,比如螺柱间距、梁尺寸和门宽。好的部分是,如果您按照此代码进行设计,则结构的应力计算将被消除或至少大大减少。他们还将告诉您获得建造许可证所需的条件,可能是一组由有执照的建筑师签名的图纸。如果你去找一个把所有细节都弄清楚的建筑师,它应该会花更少的钱。
去当地的规划部门。你会发现你可以在一块财产上建造多少结构。您将了解来自街道的挫折以及来自侧面和后方物业线的挫折。你会发现你可以建造多高和多少故事。
在线查找免费或低成本软件。它将得到回报,因为一旦在数据库中进行基本绘图,就更容易进行更改。如果您在纸上使用铅笔(这是我制作图纸时的唯一选择),您将需要知道图纸的比例。在加利福尼亚,建筑的标准是 ¼ 英寸到一英尺,对于需要详细展示的区域,比例更大。
我祝你好运,并同意你爸爸的观点,这是你应该做的事情。 60 年前,我处于同样的位置。我差点成为一名建筑师,但最终成为了一名机械工程师。
“摄影”是如何进入这个问题的?我用摄影为几座建筑物拍照,这样我就可以把它们带回家研究它们,然后再决定如何重新设计我家的正面。也许这就是你想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