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你下面的问题。对于橡皮筋枪的示例,我使用了一个名为 SketchUp 的程序,这是一个简单的 3D 建模软件,用于演示项目和木工创意。我通常在不同的枪支上创建示例,例如沙漠之鹰、USP 或其他枪支。
像往常一样,他们只开一枪,你每次都必须重新装弹。但它们是自制复制枪的绝佳例子。



Desert Eagle .50AE,作为橡皮筋枪(至少是一个示例项目)。看起来它应该基于 Mark XIX 沙漠之鹰,尽管它更接近 L6。
该机制是一个简单的触发器,可以发射一枪并且没有重置(这意味着您必须先将触发器推回其位置,然后才能加载枪支)。这并不理想,但枪越不复杂,发生机械故障的风险就越小。



没什么太棘手的。只需一个触发橡皮筋枪的触发器和一个用于存放橡皮筋的可拆卸弹匣。您甚至可以用衣夹制作沙漠之鹰,或者您可以制作比我的更简单的扳机设计,因为这看起来很难看出来。
还有一个半自动版本(另一个只是我为一个简单项目设计的),但这些更复杂,构建起来更费脑筋。让我们看一个半自动橡皮筋枪的例子。



这是 RBguns 的 M9。比单发枪有点不同。
这个使用一种类似于半自动版本的机制(嗯,在某种程度上,它更像是一种双重动作而不是半自动)。它比单发版本要复杂一些,但玩起来应该更有趣。
最简单的是Step-Up Action……



…它可以升级到更好。



这是来自 Ogg Craft 的半自动橡皮筋靶手枪。经典的日式设计。它以与 RBguns 的其他设计相同的方式使用升压动作。
您最终可以设计出您喜欢的酷手枪,并使用与这些手枪相同的机制。我想加速动作和单发动作是最简单的。您也可以制作带有反吹版本的橡皮筋枪,但它们比其他设计更难组装。
这些是您可以用木头制作的一些橡皮筋枪的一些简单示例。我建议您在开始之前使用 SketchUp Make 2014,就像我对设计示例所做的那样。它简单、快速且通常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