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是,请记住显卡驱动程序支持 OpenGL 3.1 或更高版本的能力对 SketchUp 的性能至关重要。您应该下载并运行 SketchUp Checkup 应用程序以查看您的显卡是否兼容。
这是 Sketchup 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上流畅运行的软件和硬件要求。
软件:安装和授权 SketchUp 以及使用某些功能需要互联网连接。 SketchUp Pro 需要 .NET Framework 4.5.2 版。有关 .NET 框架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推荐的硬件 2+ GHz 处理器。独立显卡,例如当前一代 AMD 或 NVIDIA。
8+ GB RAM 2 GB 可用硬盘空间 3D 级视频卡,内存 1 GB 或更高,并支持硬件加速。请确保显卡驱动程序支持 OpenGL 3.1 或更高版本并且是最新的。
考虑到上述要求,您应该采取以下措施
微星GS76隐形
显示屏:17.3 英寸
内存:32GB
存储:2TB SSD
外星人新 M15
显示屏:15.6 英寸
内存:16GB
存储:512G​​B SSD
有关更多必要的详细信息,您可以查看 Sketchup 笔记本电脑指南指南。几乎相同的笔记本电脑也适用于 AutoCAD、Revit、3ds Max 和其他 GIS 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