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 Fusion 360(由 Autodesk 提供)。它可以免费下载,拥有 3 年的学术许可证。通过建模和打印各种模型,您可以使用此软件轻松学习 3D 打印。
但是,如果您只对学习 3d 打印感兴趣,您也应该了解一些切片软件(切片软件将模型切成层并将其转换为 3d 打印机可以解释的代码,例如 Ultimaker Cura)。
除了fusion 360,我个人的看法是使用Siemens的Solidedge,它是更先进的软件,可以用于建模。它也很容易学习和使用。如果您是大学生,Soliedge 会提供免费的学术许可。
如果你有钱,或者学生包没问题,我会推荐 Autodesk 发明者。这是我学习 3D 模型的方法,也是我从事基本设计工作的方法。
然而,autodesk 123D 是一款非常好的软件,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我开始认真欣赏它,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它的一些特殊功能。虽然我从来都不擅长它,但它绝对让我完成了一些我在发明家中无法完成的项目。
也可以用sketchup,但是对于3D打印来说,绝对不是我喜欢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