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创建一个圆圈并添加一个面孔。然后创建一个穿过要切割的圆的圆柱体。然后在电路上做一个布尔修改器并减去圆柱体。那应该这样做。
您可以使用管道参数化地执行此操作。设置外半径和内半径,它将创建一个环。删除下面的所有其他面孔,您就有了戒指。
或者创建一个圆盘,选择所有内边缘,选择边缘环并切割(这会留下一个内部次边缘),删除所有最里面的面。
如果您的意思是一个实际的圆/曲线,并且想要从曲线中获取一些形状,您可以使用布尔值并将切割圆与主圆重叠并从 a 中减去 b。
我认为这是一个关于从木材、金属或塑料等材料中切出圆形的物理问题的实际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您提供更多关于您想到的材料以及圆的尺寸以及材料的厚度的更多信息,这将有所帮助,以便我可以给出答案。此外,您可以使用哪些工具以及可以使用哪些机器。因此,如果这是一个真诚的问题,而不是关于更大圆圈内某些圆圈的假设性数学问题,那么请给出一个包含所有相关事实的完整问题。谢谢你。
使用布尔值,只需搜索该特定术语并添加您正在运行的任何软件的名称,即可返回详细说明和大量教程来完成它。对于 Blender 看这个:
…请记住,一旦您完成了操作并应用了它,您可能必须返回并手动清理边缘以使流程恢复到您喜欢的状态,或者这是有道理的,所以当像这样工作时保持它低聚,然后再细分。
在 SketchUp Make 2017 中,使用免费的专业建模软件在 3D 视图中建模再简单不过了。
单击圆圈工具,然后拖出一个圆圈。
单击推/拉工具以向上拖动 3d 模型。



要从一个圆圈中剪出一个圆圈,请重复上述以拖出一个圆圈。

更多如何在 SketchUp 中回答,
(与上述类似的独家 SketchUp 插图,由 SketchUp 制作)。
https://www.quora.com/profile/Keith-Hall-58/answers/Sketch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