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360 对于 3D 打印非常有用。我自己使用 fusion 360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在 3D 打印中的 CAD 比 Sketchup 好得多。实际上,我已经用 Fusion 设计了我的整个打印机,而且效果很好。
我在我的 3D 打印机工具链中使用 Fusion 360 以及在我的 Mac 上使用 Simplify3d 已经有一年多了。设计零件后,只需打印并将零件加载到切片机中。您在床上操作切片机设置和零件位置,连接到打印机,发送作业,然后您就可以参加比赛了。正如评论中所述,使用 Fusion 构建参数化零件比使用 Sketchup 容易得多。
就个人而言,我喜欢 Fusion 360。
我发现它是一个非常易于使用的软件,具有许多功能。
我已经使用该程序几年了,从未遇到过不在 Fusion 360 中的工具。
这是一款非常强大的软件,非常容易进行 3D 打印,尤其是在所有教程中。
我认为你至少应该试一试——有免费试用,对学生免费,对业余爱好者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