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打印类似于 MRI 和 C 扫描成像,不同之处在于它是将图像转换为可以在其天顶潜力成为物理 3D 对象的表示的下一个级别。这是没有初学者课程的尖端技术。你必须在知道你在前面做的 WTF 的情况下闯入它。
(目前)还没有 OCW 或 edX 课程,也没有任何能全面涵盖该主题的好书。此外,您需要缩小查询的重点,或者至少将其变成几个问题。如果您想设计要 3D 打印的东西,您需要熟悉计算机建模 (CAD/CAM) 软件。我认识使用免费版 Google Sketchup 的人,以及使用非常昂贵和复杂的商业建模软件的人。每个软件包都有自己的手册和学习曲线。没有一本书或一门课程会涵盖所有这些——甚至是相当大的一部分。但是,他们都有在线建模者社区,早期的先驱者渴望通过教授新手来炫耀他们的知识。只需谷歌“如何进行 3d 建模”并从那里开始。我可以指出的最接近指南的是 Clifford Smyth 的 The Zombie Apocalypse Guide to 3D Printing,但它假设您已经了解 CAD 或正在学习它(我会推荐 Deng 在 Computational Geometry: GIS, CAD 上的 edX 课程和其他应用程序)。除此之外,Shapeways 是一款商业 3d 打印机,它具有供您使用的在线 CAD 工具和良好的教程。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如果您想了解硬件的工作原理,请搜索互联网,尤其是极客论坛。那里有很多好文章,但你需要阅读数百篇。我不知道任何地方的知识已经被提炼成教科书的形式。但是有成千上万的开源资源和成千上万的建模极客,他们将永远欢迎另一个菜鸟来到他们的世界。这让他们有机会做他们最喜欢做的事情——我们都喜欢做的最好的事情——炫耀。 :)
制作杂志。他们有一个年度问题,告诉您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最新产品的所有信息。他们进行了非常彻底和高质量的测试。
想买一个吗?看看 make 杂志年度 3d 打印机竞赛的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