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没有提及您的预算,也没有说明您希望使用笔记本电脑多长时间。
我会做出一些可能是错误的假设——那是你的错。
我假设预算限制是 8 万印度卢比。
为此,我提供了这个链接:预算在 70000-80000 卢比的笔记本电脑中哪款最好?
在要点(在链接的 QnA 中)中,我提到了“高要求软件”,其中包括您图片中提到的软件。
由于有 4 个品牌,我将按照最佳售后服务和打造质量的顺序列出它们。
DELL——印度第一。上门服务。大约。 1、2 或 3 天,最多 10 天(严格取决于更换零件的可用性和问题)。
联想 - 仅次于戴尔的第二名。上门服务。大约。 3-20 天。
华硕在印度 - 四核笔记本电脑的最佳冷却系统和效率,用于创建图形和使用 3D 软件进行渲染(暗示图片中的所有内容)。一旦开始出现问题,服务就会变得很冒险。
MSI - 他们在世界范围内名列前茅,但他们在印度进出。这导致印度缺乏服务中心。迟早出现了复苏,印度各地发生的几起事件标志着这一事实。
我再次假设……
您希望将笔记本电脑保留 3-4 年:
华硕是创建图形和 3D 的首选。
如果您想要高端四核选项,戴尔需要额外支付 10,000 至 30,000 印度卢比。
联想的价格总是合理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有点问题。
如果您保持凉爽和整洁,MSI 非常棒,请找到可以帮助维护的技术人员然后考虑它。
不分品牌:
如果您不清洁笔记本电脑,它的使用寿命不会超过 8-12 个月。
在那之后;预计频繁的自动关闭和蓝屏错误。
不仅是软件更新,还有打开和清理内部硬件。
在印度;热量和湿气是笔记本电脑的“好朋友”,因此,请做好准备,否则可能会遇到问题。
维护可能会导致胃部疼痛,但是,有一个解决方案。
如果您必须将其从德里运送到班加罗尔或从果阿运送到孟买;费用将由您最终用户/客户承担。不是零售商或 OEM(除非保修中有说明)。
在购买笔记本电脑之前,建议找当地的技术人员或附近的笔记本电脑品牌服务中心。
您不想花 3-5 天运送它,然后在服务中心再花 3-15 天。还有一个;把它运回来(你做数学)。
如果您的预算较低 - 增加它以匹配华硕和 MSI 型号。
为什么?
创建图形取决于硬件(这就是为什么专业人士使用台式机而笔记本电脑仅用于次要任务的原因)。系统越好,您获得的结果就越好。
双核可能需要 30 分钟才能为您呈现 10 分钟的视频,但四核将在 10-15 分钟内完成。
更多 RAM = CPU 和 GPU 之间更快的通信,因此,尽可能多地获得。
最后:选择是你的,不是我的。
忽略我刚才所说的一切(以四核为理由)并使用戴尔 Inspiron 15 5567 选择双核。特别是;如果您喜欢每 2 年更换一次设备。这将帮助您跟上时尚的新趋势。
然后,您现在可以花费 60–66K 印度卢比,并获得最新的一切。当您退出时(在 2 年内),您可以再花费 60–66K 并再次享受最新的。
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只需 120-132K 卢比。
或者…
以 8 万印度卢比的价格购买上市的华硕、MSI 或其他产品,并使其持续使用 3-4 年。
如果预算笔记本电脑不是您想要的,那就选择 macbook pro……您在 macbook 中获得的设计和铝制机身是其他任何人都无法提供的。
而且
您将获得令人惊叹的美丽视网膜显示屏,以便您可以在本机窗口模式下使用 1080p。
您将获得任何笔记本电脑所拥有的最佳触控板和最佳键盘。
你最好的电池寿命和mac os(苹果官方支持windows 10你只需要了解bootcamp)
我上面提到的构建质量是最好的。 Macbook 处于笔记本的黄金级别
额外:如果您拥有戴尔、联想或任何其他公司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 将在您的大学中吸引眼球的数量不会发生。
你可以去2014版的macbook。但是在 27 日,苹果宣布了其新的 macbook 产品线,并且它具有 OLED Touch bar 将有助于 adobe 应用程序。
首先你的预算是多少?
室内设计学生需要高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它可以很好地支持设计、3D建模、渲染、照片编辑
用于响应多任务的快速处理器,更大的 RAM 可以更快地获取繁重的项目文件。用于表示设计的好显卡。
我正在使用我工作愉快的联想 Z51-70 型号。我安装了 Autodesk CADD2014,3dsmax2014, Adode CS6 master collection, Google Sketchup 2016

我不会告诉任何特定的笔记本电脑,但可以告诉您应该购买哪种笔记本电脑。配备英特尔 i5 或更高处理器、16 GB 内存和至少 4 GB 图形的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使用所有这些软件进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