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大多数设计应用程序都推荐某种形式的离散 GPU,但是,很少有人推荐高端 GPU。
一般来说,大多数设计软件都会在添加独立 GPU 后得到显着改进。请记住,您的设计软件跟踪的多边形数量要高得多,通常比办公室生产力或休闲游戏所需的分辨率更高。
Graphisoft (ArchiCad) 的人们积极建议不要使用英特尔板载显卡,大多数设计软件也有同样的感觉。
关于 Iris Pro 或任何其他板载图形解决方案,您应该记住的一件事是,您正在有效地使用一部分可用 CPU 资源和一部分系统内存来“假装”拥有独立 GPU。如果您的图形需求很轻,这很好,但对于需要这些资源用于其他流程的设计师来说,这样做并不经济。
这里有关于 ArchiCad 和硬件不同部分的重要性的精彩讨论:GRAPHISOFT 产品的推荐硬件以及更详细信息的链接。
Autodesk 对 3DSMax、Maya 和 AutoCad 的建议与此类似。一般来说,大多数设计软件公司推荐专业卡(Quadro 或 Firepro)而不是游戏卡(Radeon 或 GeForce)
是的!甚至不要费神,通常认为这样的 CAD 应用程序是繁重的工作量,因为几年前它们确实令人头疼,但技术发展迅速,而且新的现代计算机比现代计算机更强大它们大约是 7 年前,其中包括集成显卡,所有这些对专业 CAD 应用程序(如 AutoCAD 和 Sketchup)的推荐都是多年前开发的,它们并不反映现代硬件,只要确保你的 CPU 最多使用 3 年旧的,它的集成显卡会做得很好。
然而,一个主要考虑因素是您系统中的 RAM 量,尽管您可以使用 4GB RAM 运行 CAD 应用程序,它对于小型项目同样适用,中型项目至少需要 8GB,对于较大的项目,CAD应用程序可能会使用大量 RAM,因此请尝试使用超过 8GB 的​​系统内存以确保,因为一旦您的项目大小需要的 RAM 比您拥有的多一点,您的 CAD 程序就会崩溃并崩溃,您会感到非常沮丧你失去了几个小时的工作。
但是,如果您确定自己不会做任何大型项目,您不妨使用较旧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它们会很好地工作。
在我的室内设计毕业典礼上,一些学生在只有 4GB RAM 的笔记本电脑上使用非常旧的第三代 i5 来完成 AutoCAD 工作,他们从未错过任何作业。最后,这真的取决于您的用例,我实际上使用高分辨率、高多边形对象进行大量 3D 渲染,我可以隔离我的一个设计并在我的音乐室笔记本电脑中打开它们(10 岁,第二gen i5 with 4GB RAM),它可以正常工作,但我无法在其上打开整个客厅场景,因为它甚至无法加载,因为没有足够的 RAM,即使有足够的 RAM,它肯定会像垃圾一样运行.
但是,Intel 11 和 12 代集成显卡(Intel Iris)不再支持 09–2016 版本的 CAD,这不是兼容性问题,但打开 CAD 时会崩溃。 cad2018和cad2020可以开机不死机,但是必须关闭硬件加速。



到目前为止,英特尔并不打算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显卡驱动被禁用,可以打开,可以打开远程桌面。不过只要Intel显卡驱动正常,打开CAD就会直接死机。双显卡的用户可以做到这一点。
因为11代出来很久了,
事实证明:英特尔不再打算支持 CAD 和 UG。
因为即使独立显卡的笔记本可以打开,也经常会和集成显卡发生冲突,引发各种奇怪的问题,导致用户吐血。
需要CAD和UG的人不要买Intel第11代和第12代CPU的笔记本。因为一个自大又愚蠢的公司有严重缺陷的产品,比AMD还贵,它的产品不值得购买。
英特尔唯一的官方回应是:
使用cad2022等最新版CAD

同样,第 11 代和第 12 代英特尔显卡与 UG 和 Revit 也存在严重的兼容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