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馆,阿拉米达,CA 2016
我可能会有答案。有趣的是,这个“禅宗花园”刚刚出现在另一个关于建筑的问题中……
上图的日本茶馆灵感冥想平台开始时非常简单,是设计师原始计划中遗留下来的一个三角形空间。



在我咨询了客户并获得了他们为总体感觉选择的这些照片灵感之后,我截断了一个六边形并在顶部“充气”了一个小房子。
我把这个弯曲的屋顶



这种墙板处理



还有这个浮动甲板概念



并且画了很多图



清除加州红木!我感到非常荣幸!!


















但我让禅宗花园听起来像是关于我的。
当我砍伐价值数千美元的雪松和红木时,数千磅的旧砖露台被拆除和回收,一个装满“海湾填充沙”的“垃圾箱”被挖掘并用卡车运走。然后在我的小建造过程中,还有数千吨优质土壤、砾石、岩石、巨石和六角石柱(和植物东西)进来了。






这是图纸和 3D 模型真正发挥作用的地方。平台建成后,园丁让我举起一块木板,告诉他 11'-3" 的高度,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如此。他看不懂技术图纸,并确定我需要将整栋建筑降低 2 英尺。像已经很高的客户这样的人只需要弯腰!
无论如何,我赢了,但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我喜欢我的屋顶线如何与三个相邻房产的背景屋顶“交流”。



从您喜欢的视觉效果开始,查找禅宗花园。
创建空间的比例图。
开始计划你喜欢的元素可能会去哪里。
3D 渲染非常有用。 Sketchup 花了我大约一年的时间来掌握。但我已经是一个熟练的纸制绘图员了。



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