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在寻找什么样的软件?可以预览一下你家的某些变化会是什么样子?
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有一个名为“Home Interior Layout Designer – Mark On Call”的应用程序可以让您更改和预览您家的布局。不幸的是,它的价格为 2.99 美元。
如果您不介意如何使用它,Google SketchUp 非常适合规划改造和布局,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并下载:Google SketchUp
有一些非常便宜的家居设计程序,但根据我的经验,它们非常有限。它们可能足以制定一个基本程序,但不会提供更专业程序的灵活性。最好的通用程序是 SketchUp。你需要花一些时间学习基础知识和一些中间技术来制作好的和准确的模型,但是一旦你变得相当熟练,你几乎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您也可以从免费版本开始,只有在需要创建详细尺寸图时才升级到专业版。无论如何,棘手的事情是获得您需要提交许可的图纸。您最好只构建您想要的示意图模型,然后聘请建筑师将其开发为可构建的设计并制作许可图纸。如果这是一个简单的添加,您的构建器可能能够根据当地要求为您执行此操作。
长答案:
毛毡笔或铅笔在描图纸上。然后将下一层描图纸放在正在工作的草图/设计上,并用更多图层描图纸完善设计,随着您的进行获得更多细节。快速、徒手绘制,这样你就不会被你的第一张画卡住(如果你花了很多时间来“完美”地画出一个想法,你会想要坚持你的第一个想法)。
我假设您不是专业的家居设计师,或者您可能不会问这个关于软件的问题。所以这里有一个问题要问你:你真的希望你的家是自己设计的吗?您可以聘请具有多年经验和培训经验的人,以保护和提高您最大投资的价值,避免所有可能/将会出错的情况。
此外,您是否真的想花所有时间学习非常复杂的程序,这些程序您可能会忘记或再也不会使用,并且最终可能不会给您带来好的结果。
此外,如果您在创建平面图时没有考虑屋顶设计或外观设计,那么您可能会得到一个非常奇怪或功能失调的屋顶线和外观。通常平面图、立面图和剖面图是同时设计的,因为当一个改变时,它们都会改变。例如:门的位置在平面图中可能看起来很棒,但在立面图中却很糟糕,反之亦然。
我不建议学习软件来创建自己的立面图。也许可以用手快速绘制一些草图,然后将它们交给专业人士,从长远来看可以为您节省金钱和理智。
简答(不推荐):
ArchiCAD,$$,5 星质量
AutoCAD,$$,3 星质量
Vectorworks,$$$,3 星质量
Sketchup,$$,1 星质量
存在更便宜的室内设计解决方案和非常昂贵的包装。更便宜的选择将适合个人改造需求,而非常昂贵的选择将是专业人士的好助手。
Live Home 3D 是一款物美价廉的家居设计应用程序。此应用程序适用于 iPhone、iPad、Mac 和 Windows 10 设备,并且价格实惠。它比专业软件更容易学习,这可能会花费您大量金钱。它提供适用于 iOS 和 Windows 10 的免费版本,专业版起价 19.99 美元,具体取决于平台。






其他便宜的应用程序尝试:
规划师 5D
房间素描器
建筑师 3D
如果你需要专业的家居设计软件,可以看看首席建筑师。推荐用于住宅和轻型商业设计的各个方面。当您绘制墙壁并放置门窗等智能建筑对象时,该程序会创建一个 3D 模型,生成一个材料列表,并使用强大的建筑工具,帮助生成带有场地平面图、框架图、剖面细节和海拔。 Chief Architect Premier 提供每月 199 美元的订阅,或一次性费用 2,69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