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使用哪些简单的在线软件来设计床?
您好,感谢 A2A。
虽然有一句古老的格言“如果你付出花生,你就会得到猴子”,但在设计中并不一定如此。 3d 设计有多种功能强大且免费的替代方案。大多数情况下,它们不是您经常使用的东西,或者它们涉及重要的培训曲线,因为它们不是那么用户友好,或者在某些方面与付费版本相比受到限制 - 但确保它们可以帮助您实现您的目标目标。
1 - Sketchup - 在线且免费
我从未使用过它,但我知道很多人甚至专业地使用它,尤其是与其他插件(通常不是免费的)结合使用时,可以帮助您获得专业的结果。据我所知,这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2 - 分层设计 3D SE
它是 3d 建模和渲染软件的免费版本。即使某些高级功能被禁用,您也可以使用它获得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而且,学习如何做到这一点,因为它可以访问“Strata University”,其中一些课程确实是免费的。而且ipgrade到Pro版的成本也不高,是学习3d技能的低成本途径。我一直在使用它,非常满意 - 请参阅顶部的图像,使用此软件制作。
3 - 搅拌机
Blender 是一款非常称职的建模软件,完全免费下载和使用。但它也很复杂,一点也不直观。 Blender 专家可以获得真正一流的结果 - 但要获得它们,请准备好学习和实验,因为该程序很困难,所以要为陡峭的学习曲线做好准备。鉴于它是免费的,您还会在网上找到很多支持。
专业人士用什么来设计家具?
他们主要使用两个应用程序,它们是现代 3d 世界的标准:Rhino 3d(低端)和 3ds Max(高端)。但是我已经看到人们使用几乎所有可用的工具进行设计并获得了令人敬畏的结果,所以我给你的最好建议是进行实验!
作为给我的读者的说明,我主要写高端和奢侈品,比如手表、家具和设计:所以如果你对这些领域感兴趣,请务必查看我的其他答案并关注我。并且总是欢迎一个不错的投票!
如果您认为我的回答有价值,请在此处提名:发布此内容:Quora 的发布提名博客
自从我在这里写完答案后就没有了:市场上排名前 5 位的免费 CAD 软件包
前两名绝对不会出错。 AutoCAD 可能比您想了解的要多,但实际上 2-D 的基础知识很简单,而且您将真正需要。
如果您了解二维图纸(平面图/顶视图;立面图/侧视图),您会没事的。此外,YouTube 上有很多很好的教程可以帮助您快速入门,
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