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 Roundedge 或 Roundcorner 插件。这些对于严肃的建模非常重要。
然而,Sketchup 并不是舒适的椅子和靠垫之类的理想应用。它主要是基于直线几何的建模器。它确实做曲线,但通常它只擅长在一个轴上创建它们。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对曲线进行建模,但对于复杂的曲线并不容易。
不过,Artisan 插件可能是为弯曲的东西建模的最佳插件。它是一个细分建模器,非常棒。它不是免费的,但绝对值得每一分钱。
Youtube 上有很多关于 Sketchup 建模的视频。
这是您的问题之一吗?
使用跟我来工具并在最后一个角落轰炸。

如果您通过简单的自学来学习 SketchUp,主要是反复试验,偶尔会参考帮助和奇怪的教程,那么一些更好的点可能会让您大吃一惊。
以这种方式学习工具时,您倾向于单击任意位置
在零件上,拖放它,然后
希望
它出现在您想要的位置。
适当的教程会让你选择零件,点击一个
具体点,
单击该工具,然后再次单击特定端点。
它不仅更快,而且非常万无一失。
使用圆角,只需选择枕头或桌子面,跟随我工具,然后单击形状面,就更加万无一失。

使用圆角、沿着零件边缘或突出边缘以形成路径可能会让您陷入困境。
上面的方法快速简单,点击,点击,点击。
如果您还在苦苦挣扎,请在 Youtube 中搜索,
SketchUp 中的错误。
SketchUp 提示。
SketchUp 圆角。
我喜欢这两个 YouTube、SketchUp、视频家伙。
特别是对于您可以做的最好/最坏的事情。以及如何使用 SketchUp。

一旦你知道如何制作简单的曲线,你就可以继续制作更复杂的舒适曲线。
只是
搜索
适合您的 YouTube
具体的
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