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y 是获得奥斯卡奖的最先进的渲染器,不仅可以提供高质量的渲染,而且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许多人认为未来属于 V-Ray。世界 100 强建筑公司中有 92 家每天使用 V-Ray 渲染。
Lumion 允许任何建筑师将 CAD 设计转换为非常漂亮的渲染,而无需任何事先培训。快速、无压力的渲染。全球 100 强建筑师公司中有 61 家是 Lumion 的客户。
找出最适合您的最佳方法是下载并试用它们。每个都提供免费试用。
如果没有基本情况可以参考,这是完全难以回答的,而实际上Quora中还有另一个类似的问题,请检查它可能会帮助您获得线索:
哪个会是更好的 3D 渲染软件,Lumion 还是 V-ray SketchUp?
在渲染软件方面,VRay 和 Lumion 是被广泛讨论的两个最受欢迎的软件。两者在各自独特的领域都很强大。
根据 G2 上发布的评论,评论者认为 VRay 比 Lumion 更能满足他们的业务需求。但我认为您应该研究每种软件并决定哪一种最适合您的业务。
就 Arch Viz 项目而言,VRay 是 3dsmax 用户的最佳渲染插件。控制在 VRay 上渲染图像的速度的能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您正在寻求学习 VRay for 3ds max,那么我建议您查看 VRayschool。 VRayschool 多年来一直在教授 VRay。
VRaySchool 为想要创建高质量 3D 渲染的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提供广泛的在线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