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软件方面,Inventor 通常不用于建筑。
SketchUp 是早期设计(甚至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完成的项目)的最佳、最简单和最受欢迎的程序之一。基本版本 (SketchUp Make) 是免费提供的。
您最好获得完整的 Autodesk Design Suite 软件包。作为一名学生,我相信您可以免费获得它,而不是花费我们专业人士的数千美元。由于您已经拥有 Inventor,因此您应该获得为您提供 AutoCAD Civil 3D 的 Infrastructure Suite。它与 Building Design Suite 之间的唯一显着区别是后者具有 Inventor。
一个流行的自由形式设计程序是 Rhino。我自己没用过,但听说很好用。
如果您想试用我认为迄今为止最好的建筑设计软件,您可以获得 ArchiCAD 的免费学生许可证。它在美国被 Autodesk Revit 所掩盖,但它在这里仍然相当普遍,并且在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得到广泛使用。当然,你不会有时间熟练地学习它们,但只要熟悉它们就会让你领先于大多数在该领域练习的人。
通常我不会建议对软件进行如此雄心勃勃的旅行,但由于您已经设法学习了 Inventor,这是不小的成就,您可能几乎可以处理任何事情。我 iPad 上的 Quora 编辑器决定变得异常不稳定,所以我不得不在这里结束。
但在我走之前,我还想建议您以更直接和传统的方式参与建筑。拿一本速写本和一些好的铅笔,寻找你感兴趣的建筑物,然后坐下来画它们。另一个重要资源是 Francis Ching 的书籍。他们不仅会帮助你欣赏和理解建筑,而且还会有一些很棒的绘画技巧。
不用担心是什么软件。以艺术和数学为例。以音乐和历史为例。以心理学和会计为例。建筑不仅仅是 CAD 软件。您将从对许多主题的广泛了解中受益匪浅。
转到您选择的图书馆。必须有一些专门用于建筑、室内设计和景观美化的架子。大量阅读并尝试掌握概念、名称和定义。然后继续阅读,同时在速写本上做很多笔记。画。在家时在 youtube 上寻找更多材料,最好是 3d 或视频内容。不要排除先验,而是在深入之前尝试清楚地了解整体情况。
祝你好运,感谢 A2A!
作为对建筑感兴趣的高中生,您可以学习的最有用的技能是时间管理。在建筑学院和一些公司,很容易陷入通宵工作和疯狂工作的文化中。注意你如何度过你的时间。如果你周末都在做家庭作业,想想是否有办法在一周内做更多的事情。了解如何调整自己的节奏以及如何适应睡眠和健身。当其他人都表现得很疯狂时,养成良好的习惯会坚持下去。
在计算机程序方面,Revit 对大公司的技术工作最有价值。 ...但是在项目团队中的实际工作经验比自己学习程序更有价值。如果你能得到一份暑期实习,有人相信你是模特,那将是黄金。
刚从学校毕业,你不会被期望在技术上很有用,所以你在建筑学校用来做演示或设计你的作品集的任何程序都会受到重视。我不知道 Photoshop 是否仍然是这个程序,但是当一个年轻人没有一些渲染修饰技能时,我确实觉得很奇怪。
你可以做很多事情。
我强烈建议浏览学校的网站和学生作品,看看你喜欢什么。然后访问 www.issuu.com 查找用于申请这些学校的作品集,作为您自己作品集的样本/指南。高中建筑作品集 – issuu
如果你没有工作可以包含在你的作品集中,那就去上艺术课、CAD 课、夏令营,见鬼,甚至用随机材料制作模型并为它们拍漂亮的照片。您只需要纸板、纸、胶水和非常锋利的#2 精确刀片。作品集再次成为您申请中最重要的部分。
如果你足够幸运,可以在建筑公司或活动中做志愿者。在当地办公室实习/见习。报名参加为期 2-6 周的夏季建筑营。高中二年级的时候,我在俄勒冈大学参加了夏令营,这证明了我确实想成为一名建筑师。夏季建筑学院
大多数建筑学校都有类似的大学预科课程:
设计发现哈佛 GSD - 2018 年 6 月 18 日至 7 月 27 日
暑期课程 - SCI-Arc
加州艺术学院
确保记录工作,因为这将全部进入您的投资组合。从已经在建筑行业的人那里获得推荐信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因为这将向招生委员会的人表明你已经在自己探索这个领域。
还有像 AIA 纽约这样的本地资源:AIA 纽约 - 美国建筑师协会纽约分会(谷歌搜索“AIA”+“你的城市”)并进入他们的办公室并开始提问。
作为项目,您可以使用 lynda、udacity、coursera、gnomon school 等做很多事情……这些课程的产品也可以成为您作品集的一部分。使用 deviantart、sketchfab、modelo 将你的模型放到网上也很好。
最后,免费下载所有这些 Autodesk 程序。我强烈建议从 SIMS 或sketchup 开始,因为它简单/有趣,然后转向 rhino、cinema4d、maya、3ds max 等……。学习AutoCAD是好的,虽然它是过时的技术。在虚幻引擎中构建东西或使用 VR 大胆将成为你们这一代人的竞争优势……所以从那里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