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内饰,我假设考虑了室内设计。好吧,它可以使用各种软件包来完成,即 Maya、3Ds max、铆钉等等,我不知道。
但是作为行业标准的是欧特克铆钉。因为它完全专用于结构设计,所以它是最合适的。虽然它主要用于设计建筑物,桥梁等结构,但它也可用于室内设计。因为室内设计需要灯光设置,所以可以使用其他软件,如maya和max。
除了这三个之外,还有其他软件可以用于相同的目的。
从 2006 年到 2012 年,它以前被称为 Google SketchUp,它在 Google 的所有权下,这个流行的 3D 建模计算机程序是最基本的室内设计软件工具之一。 SketchUp 以其易于学习和使用的界面而闻名,有两个版本,SketchUp Make(免费软件版)和 SketchUp Pro(付费版)。 SketchUp 带有一个名为 3D Warehouse 的免费模型组件在线开源库,并支持第三方插件以改进软件的功能。
其他软件可以是来自 Autodesk 的 3Ds Max 是该类别下流行的一款。 Autodesk 3Ds Max 被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和专业的室内设计师使用,提供了用于渲染、模拟和可视化室内设计的出色工具。尽管该软件很容易上手和习惯,但它包含大量功能,还提供了灵活的插件架构来支持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