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假设您在打开新文件时指的是屏幕上的人。
这是开发人员创建的内部 2d 组件,以代表团队之一。每个主要的年度发布他们都会创造一个不同的人。该组件位于模板文件中。该模板在启动时配置了许多 SketchUp 选项。
没有选项可以改变这个人。
您可以使用 3D 仓库中的任何其他组件或您自己创建的组件替换或删除该组件,但没有“选项”可以更改默认图形。
如何拥有两种类型并以两种方式显示它们。
3D Warehouse 中有很多堆,既有标准的旋转 2d 堆,也有完整的 3d 堆。
只需在 3D Warehouse 中搜索(人)之类的东西。
导入或下载,打开然后正常粘贴。
3D 模型库的屏幕截图。






上面所有的例子都是旋转的 2D 类型。 SketchUp 使用的默认值,用于简单快速的视觉比例参考。此外,如果您有很多人,则此选项使用的软硬件资源较少。
但是您可以通过搜索 (Person 3D) 之类的东西来获得实际逼真的 3D。
两种搜索都会显示两种类型,但 3d 通常看起来更逼真。在 SketchUp 在线仓库中单击它进行检查,以 3D 形式查看。
这是这两种类型的外观,在 SketchUp 中围绕它们运行。
抱歉,动画暂时不工作。希望你能从中得到灵感



注意复制人的行为,它是相同的图像,但它已被分解,然后重新选择并转换为组件。当您执行此操作时,组件对话框将要求您勾选一个框以使图像面向相机(查看器)或不。



您可以选择 SketchUp 中的任何图像或组件。
您还可以搜索(人群)、2D 或 3D 之类的内容,或使用人群中的任何个人。



任何图像都可以被分解重新选择并保存为组件,以使图像始终面向相机(查看器)或不面向相机(查看器)。
这也适用于标签和测量。请注意,在上面的视频中,标签跟随观看者,但名为 (2D people) 的标签保持固定角度。



中间的图像可以始终面向观看者,因为他们围绕图像旋转或保持固定不动。如果您旋转到图像的另一侧,则固定图像仍然可见,尽管从后到前。
这是你的选择。

您可能还对这两个 Quora SketchUp 答案感兴趣。
您喜欢 SketchUp 的哪些方面?
您讨厌 SketchUp 的哪些方面?
您可以右键单击模型中的活动角色并选择“重新加载...”。这将打开一个对话框,单击“是”,它将打开一个文件夹(见下面的路径),您可以在其中选择一个新角色来替换当前角色。不确定旧版本,但这应该适用于 2018 版及更高版本。
文件夹路径 = [C:\ProgramData\SketchUp\SketchUp 2021\SketchUp\Components\Components Sampler]